close

原計劃好要去以前最常去的坪林釣香魚的,BUT因為怕請假的話,

會趕不上課程進度,再加上新店的機車托運&租機車的店家星期日都放假,

所以只好做罷,很臨時的改第二方案--台中三日遊。


5/11凌晨3點被大雨吵醒,索性起床去搭統聯前往台中火車站領我的愛車,

即前往我這三天二夜的休息睡覺地點--台中中正露營地,

靠著谷哥大神 + 機車GPS才有辦法找到,

  中正露營區地圖  

到中正露營地後,因為太早到了(早上7),管理員很忙沒空理我,

只好露營器具找個地方借放一下就離開前往第一釣點--龍安橋 探查,

找了很久才找到下去砂石車便道靠近溪邊的點,先找看看有沒有釣香客,

果然附近有4~5位酷似釣香客,就在他們附近開始進行我的獵香任務,

為了第一隻魚媒,只好使用挫挫功,挫了有夠久,連石礗或苦花都沒有,

我哩~~挫屎了~~看一位釣香客從我的上游慢慢往我的急瀨接近,

看他似乎釣況不佳就又往回走掉了,我也失去耐性了,

索性收一收再往更上游便道盡頭處停下來,

這個地方是主流分為三個河道處,往較大支流地方試試,

挫不到10分鐘,馬上中一隻約18公分香魚

(其實我也不知道多大啦!?),

IMG_0499  

心想妥當了,應該會有好的結果,馬上把魚媒掛上去,沿支流往下探,

一探就探了2個小時候沒消沒息的,不服輸的我再重操舊業,

拿起挫竿又挫了2個小時,一樣還是連個魚影都沒有,頓時不知所措,

也同時對大甲溪有點失望,這麼漂亮的大溪卻怎麼也找不到半點魚蹤,

放棄了第一天的釣遊,裝備收一收,

騎著小白往福興橋~~白冷天輪壩~~松鶴四處看一些點,

好進行第二天第二輪釣遊,探完也差不多天黑了,

騎回中正露營區把裝備脫掉整理,

管理員說整個露營區只有我一個人來露營喔!

真可怕~~還好管理員也住那邊,就放心多了~~

 

在管理員的住戶洗完澡後,就下山往北屯的大坑市區的7-11休息,

等我家寶貝搭車來台中會合,晚餐就在小7解決吧!

因為太無聊了,就買了一堆阿沙blue的東西亂吃,

總記有咖哩飯、小辣洋芋片、曼特咖啡,吃完沒多久就一陣肚子痛,

只好沿路往台中火車站的路上,邊騎邊找7-11拉肚子,慘~~

 

到了台中火車站,還有2個小時左右寶貝才會到,就隨便找了家網咖上上網,

順便休息,可能真的太累了,沒30分鐘就馬上睡著了,

睡到寶貝到了還在睡,還好沒多久驚醒就發現手機有2通未接,

屎了~~要被挨罵了,趕快去載女主角囉!

還好沒別罵太多,已經12點半了,趕緊趕路回露營區,

太久沒露營了,還要跟小黑蚊搏鬥,搞到凌晨2點才睡著,第一天 end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lee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